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生态环境局到阜沙镇调研指导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执法监督科发布日期:2023-01-03 分享:

  2022年12月27日,中山市生态环境局杨成副局长带队率局执法监督科、水与海洋生态环境科等科室工作人员到阜沙镇进行现场调研,对该镇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治等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在阜沙镇,杨成副局长一行实地走访了包括横迳涌、大有丰联围、小榄水道上南西闸等现场,了解了该镇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进展以及未达标水体等工作开展情况,与镇有关负责同志就整治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工作要求。

  杨成副局长要求要进一步做好问题核查和销号核查工作,同时建议阜沙镇要根据问题的类别,依托未达标水体整治、农污治理和取水口迁移等工程,结合我市入河排污口分类整治与销号工作,加快推进清理整治,强化饮用水源保护,保障好饮用水环境安全。图片2.jpg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