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生态巾帼卫士 守护绿水青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组织人事科发布日期:2023-03-14 分享:

  莺飞草长、春暖花开,人间最美三月天,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中山市生态环境局工会委员会联合妇女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二级调研员李宝珍同志和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娟同志带队前往东莞东实循环经济环境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全局女干部职工共43人参加。

  学习活动中,李组长、李局分别向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对大家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生态环保铁军精神,坚定信心,奋发图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努力,为坚定不移打赢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推进“绿美中山”生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中,在广东东实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刘清笑主席的陪同下,女职工们先后参观了东实循环经济环境教育基地的环境教育科普展馆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作业区。参观中,女职工们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并不时亲自动手体验,更与讲解人员进行意见交流,充分展现了生态环境系统妇女干部职工良好的综合素质。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在环保业务上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达到了舒缓身心、释放心情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活动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