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中环罚催字(2019)115号)送达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日期:2019-11-04 分享:

中环罚催字〔2019〕115号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

 

当事人:张爱中

住所:安徽省涡阳县标里镇

身份证号:3421*************1X

我局于2018年11月30日作出了《中山市环境保护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中环责改字〔2018〕2042号),责令你立即停止不按规定填写危险废物转移联单的违法行为。并于2019年4月17日作出了《中山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决定书》(中环罚字〔2019〕084号),对你处罚款人民币十五万元。

并向你(单位)采取公告送达及直接送达的方式上述决定书之后,你(单位)未在规定期限内提出申请复议,也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

因无法与你(单位)取得联系,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中山市生态环境局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中环罚催字〔2019〕115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条和《环境行政处罚办法》第五十七条,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可到我局领取该行政处罚催告通知书,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如对催告有异议,你(单位)可自公告期满后三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陈述申辩材料,逾期未提出陈述申辩材料,视为放弃陈述申辩的权利。

特此公告。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11月4日

     

  联系单位:中山市生态环境局法宣科

  联系地址:中山市东区中山三路26号市政府第二办公区25楼2513室

  联系人:胡先生、许小姐 

  电话:88361109  传真:88329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