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火炬开发区分局关于征集大气污染企业“白名单”监管体系项目建议书等相关材料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生态环境局火炬开发区分局发布日期:2021-01-29 分享:

  为引导企业主动提升环保管理水平,实行差异化环境监管,探索实施非现场执法,从根本上避免“一刀切”,切实提高环境管理服务质量,计划从2021年开始,分期实施大气污染企业“白名单”监管体系项目。项目以VOCs重点排放企业为基础,从空气质量改善需求出发,以企业的工业污染特性、行业污染治理水平、环境管理水平和污染物排放指标数值等方面进行考核评价,建立“白名单”监管制度,开展现场评查,遴选一批符合要求企业,纳入动态清单。目前,已启动项目的前期工作,并着手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为加快推进实施方案编制,现向社会公开征集相关材料,公告如下:

  一、征集人和应征人

  征集人为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中山市生态环境局火炬开发区分局。

  应征人为提交征集材料的单位。

  二、征集内容

  征集的内容包含但不限于项目建议书、项目实施方案、项目成果、项目可研报告、项目费用、项目绩效分析等相关材料。如有国内同类项目的实施案例佐证更佳。

  三、征集时间及邮箱

  (一)征集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2月5日。

  (二)请将相关材料及建议发工作邮箱ZSHJSTHB@163.com或邮寄至中山火炬开发区康乐大道会展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局217室陈先生。

  四、其它说明

  (一)本次项目相关材料征集工作费用自理,征集人无需向应征人支付任何奖励或补偿费用。

  (二)应征人提交相关材料即视为同意征集人可部分或者全部采用征集材料。征集人在开展研究项目的过程中可能需要进一步与应征人会谈,敬请应征人在相关材料内附带完善的联系方式。

  (三)本次征集的材料仅为开展研究项目的参考资料,不影响后续的研究项目采购、招标、实施、验收、运维等。

  (四)本次征集的材料如涉及到版权、专利等知识产权,视为应征人同意无偿交付征集人采用。

  (五)本次征集未尽事宜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五、联系方法

  地址:中山火炬开发区康乐大道会展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局225室

  联系人和电话:陈先生0760-89893906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火炬开发区分局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