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做好广东省清洁生产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暂停访问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综合科发布日期:2021-06-25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接省生态环境厅通知,从即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广东省清洁生产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将暂停访问,并按照省统一要求进行平台的升级维护与修复工作。为确保平台暂停访问期间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工作正常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企业完成清洁生产审核,初次提交审核报告时,需将《清洁生产审核报告(送审稿)》电子版送至市生态环境局综合科(地址:中山三路26号政府第二办公区2510室,电话:88318615 88363310)。

  二、报告技术审核及专家现场评估验收工作照常进行,企业需在规定时限内按专家意见进行修改,提交我局委托的技术单位进行复核,通过复核后将《清洁生产审核报告(实施稿)》纸质件和电子版交至我局。平台恢复访问后,企业需将《清洁生产审核报告(实施稿)》上传平台。

  三、平台暂停访问时间如需延期,将另行通知,请关注市生态环境局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最新消息。平台如按期恢复访问,不再另行通知。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