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举办2021年排污许可证填报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审批服务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10-20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强化我市排污许可证填报水平、提升排污许可证核发质量,我局拟举办2021年排污许可证填报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企事业单位相关人员、从事环保中介服务人员,以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等。

  二、培训时间

  2021年10月22日14:30-17:30。

  三、培训地点:东区博爱六路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D区D21会议室

  四、培训内容

  (一)排污许可证填报要点

  (二)自行监测方案填报要点

   五、其他事项

  (一)有兴趣参加培训的人员请于10月22日中午12时前扫描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登记,本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用。

 

  

 

 

  (二)本场培训班限员100人参加,额满后报名系统将继续统计报名情况,我局将视后续报名情况安排另开场次进行培训。

  为使本次培训覆盖更多企事业单位和中介公司,建议本次培训每个单位报名人数控制在2人以内,其他有培训需求的人员延后参加我局后续安排的培训场次。

  (三)成功报名的参训人员请于当日14:20分前到场凭报名二维码签到;培训期间注意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要求。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10月19日

  (联系人:冯小姐  电话:0760-8887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