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仁立德(中山)五金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环境信用修复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法规与宣教科发布日期:2022-01-17 分享:

  根据《中山市环境信用修复程序》(中环〔〔2014〕103 号)有关规定,仁立德(中山)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局申请2020年度中山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信用修复,并提交《中山市企业环境信用修复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我局依程序对该企业的申请修复材料进行核实,该企业扣分项及存在的环境问题完成整改,符合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信用修复条件。已于 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1月3日在中山市生态环境局政务网(http://zsepb.zs.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公众投诉或反对意见。

  现我局同意仁立德(中山)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对2020年度中山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进行环境信用修复,由“环保不良企业”(红牌)环境信用等级上调一级至“环保警示企业”(黄牌)。

  特此公告。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1月4日

  (联系人:李小姐  联系电话:8836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