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中山市利鸿达服装洗水有限公司2021年环境信用修复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法规与宣教科发布日期:2023-03-22 分享:

  根据《中山市环境信用修复程序》(中环〔〔2014〕103 号)和《2021年中山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信用修复工作指引》有关规定,中山市利鸿达服装洗水有限公司向我局申请2021年度中山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信用修复,并提交《中山市企业环境信用修复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我局依程序对该企业的申请修复材料进行核实,该企业扣分项及存在的环境问题完成整改,符合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信用修复条件。已于 2023年3月14日至2023年3月20日在中山市生态环境局政务网(http://zsepb.zs.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公众投诉或反对意见。

  现我局同意中山市利鸿达服装洗水有限公司由“环保警示企业”(黄牌)上调至“环保良好企业”(蓝牌)等级。

  特此公告。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3月21日

  (联系人:李小姐  联系电话:8836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