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企业环境信用修复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中山昀锐展示制品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2019年环境信用修复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日期:2020-08-13 分享: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中山昀锐展示制品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2019年环境信用修复的公告

    根据《中山市环境信用修复程序》(中环〔〔2014〕103 号)有关规定,中山昀锐展示制品有限公司、广东中山市茂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局申请2019年度环境信用修复,并提交《中山市企业环境信用修复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我局依程序对上述企业的申请修复材料进行核实,相关材料符合条件,有关情况已于 2020年8月5日至8月11日在中山市生态环境局政务网(http://zsepb.zs.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公众投诉或反对意见。我局同意对中山昀锐展示制品有限公司、广东中山市茂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2019年度环境信用进行修复,由“环保不良企业”(红牌)环境信用等级上调一级至“环保警示企业”(黄牌)。

    特此公告。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