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企业环境信用修复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仁立德(中山)五金科技有限公司环境信用修复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法规与宣教科发布日期:2021-12-28 分享:

  根据《中山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中环〔2014〕103号),中山市生态环境局于2021年12月17日公布了2020年度中山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仁立德(中山)五金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环保不良企业(红牌企业)。经整改后,现该企业按照信用修复程序向我局申请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修复。经核查,该企业已针对扣分项及存在的环境问题完成整改,符合企业环境信用修复条件,我局拟同意该企业环境信用修复,解除其环保不良企业(红牌企业)等级,调整为环保警示企业(黄牌企业)等级。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将信用修复结果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1月3日(共7天)。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信息有异议的,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反映问题,我局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受理单位:中山市生态环境局法规与宣教科 

  联系地址:中山市中山三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2513室(邮政编码:528403) 

  联系电话:0760-88361109

  电子邮箱: zssthjfx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