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工作进展
您现在的位置: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2020年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班

信息来源:本网 固体废物与辐射管理科发布日期:2020-07-13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危险废物污染防治,落实《2020年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方案》,2020年6月16日,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的2020年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生态环境局各执法科室、各镇区生态环境分局危废管理人员共53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固体废物和化学品环境中心高级工程师辜剑波进行授课指导,培训内容包括国家危险废物名录、如何做好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危险废物管理典型案例、相关法律法规等。培训结束后,首次组织参训学员统一参加线上考试,进一步巩固培训效果。

  近年来,我市每年均举办相关业务培训班,提高我市环保系统危险废物监管人员的规范化管理水平,提升执法能力建设,强化我市工业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打造一支知识水平高、技术本领强的生态环保铁军。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