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规范化简报(2011第三期)

信息来源:中山市环境保护局发布日期:2014-11-25 分享:

 

中山市危险废物规范化

 

管理工作简报

 

总第三期                                 二○一一年第三期                       中山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办公室              二○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

 


我局召开中山市2011年危险废物

规范化管理工作培训会

为全力推进我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切实提高企业环保整体管理水平。中山市环保局于9月26日召开了中山市2011年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培训会,全市280多家企业环保管理人员,及24个镇区环保分局技术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省环保厅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刘理祥工程师和中山市环境保护技术中心高武龙工程师分别对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的要求、内容和考核方法进行了系统性的培训。通过本次培训会,各危险废物产生企业进一步加深了对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目的和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开展危险废物经营活动规范化工作的责任感,为全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打下了一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