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规范化简报(2011第四期)

信息来源:中山市环境保护局发布日期:2014-11-25 分享:

 

中山市危险废物规范化

 

管理工作简报

 

总第四期                                 二○一一年第四期                       中山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办公室              二○一一年十一月十二日

 


发布危险废物规范化实施计划

我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又上一个台阶。今天,我局发布《中山市2011年开展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实施计划》,为完成2011年我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根据新发布的实施计划,镇区环保分局为危险废物产生单位规范化工作验收部门。市环保局成立规范化管理工作专责小组,抽检已验收单位,确保规范化验收按质按量完成。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已纳入责任考核,对规范化管理不合格镇区,将给予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