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规范化简报(2012第四期)总第九期

信息来源:中山市环境保护局发布日期:2014-11-25 分享:

 

 

 

中山市危险废物规范化

 

 

管理工作简报

 

总第九期                                                       二○一二年第四期  

 

中山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办公室              二○一二年十月二十二日

 


 

我局召开中山市固体废物管理信息平台

 

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全省固体废物信息管理平台培训班的精神,提高我市固体废物管理水平,10月18日上午,市环保局在民营科技园会议室召开中山市固体废物管理信息平台培训班。培训班由环保局固体废物与辐射管理科科长李菊花主持,市环保局监察分局局长冯广德作重要讲话。省固废中心刘理祥科长和宋丽萍工程师对固废平台有关操作进行详细的讲解,并认真回答大家所提问题。各镇区环保分局、危险废物产生和处理单位、进口废物企业等共300多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固体废物信息管理平台的操作,为我市全面启用固废平台作奠定了基础,促进我市危险废物规范化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