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督察信息(已归档)
您现在的位置:

古镇迅速查办一环境信访案

信息来源:灯都古镇APP发布日期:2021-09-08 分享:

  一直以来 古镇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务实举措。

  9月5日 我镇收到上级转办关于反映某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存在扬尘、噪声等污染问题的信访投诉后,镇党委书记匡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阮志力高度重视,立即作出相关批示,分管领导梁植华带领镇生态环境保护局等职能部门和海洲村负责人,迅速赶到该公司进行检查。


图片


  经检查 该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废料收处,并利用分拣后的废料生产搅拌沙浆,已办理环保审批手续并验收。经现场检查,该公司存在扬尘和噪音等污染问题,工作人员要求该公司立即整改,加强扬尘措施,增加噪声治理措施等。

  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立行整改,积极落实各项环保措施,保障生态环境安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