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调查征集
您现在的位置:

  生态环境宣教工作2020年满意度调查问卷反馈

 

      在生态环境宣教工作2020年满意度调查问卷中,反馈内容如下:

  一、100%公众的工作(学习)单位性质都不是政府部门等行政单位、环保公司等社会机构、高校。

  二、过去的一年,公众通过手册或纸质宣传物料、视频或动画宣传解读、公众号图文宣传、互动体验式宣教活动、户外广告宣传、新闻报道各占16.67%参与过生态环境宣传教育。

  三、2020年公众对六五环境日、低碳日、土壤日等宣传活动、稳企安商、治污攻坚系列新闻宣传报道、《规范管理危险废物 共同守护美丽中山》科普动画视频、二十四节气海报——生态环境文创产品、新闻发布会、将党旗插在疫情阵地——抗疫环保铁军系列报道各占16.67%生态环境宣教工作记忆深刻。

  四、100%公众对“中山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排版设计、内容质量方、互动活动、服务功能等方面的环境宣教效果觉得有待提高。

  五、100%公众更倾向于阅读“中山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污染防治攻坚战亮点报道。

  六、公众希望微信公众号平台还能提供环保投诉、政策答疑、行政审批进展查询、水、空气质量查询、行政处罚查询各占20%服务。

  七、100%公众对2020年,市生态环境局结合生物多样性日、六五环境日、低碳日、海洋日、土壤日等公益日开展了主题宣教活动15场基本上满意。

  八、2021年,公众更希望参与环保亲子游,参观监测站、污水厂等环保设施及教育基地、生态环境游园会、线上科普展厅、“环保课堂”进学校和送法规送政策进企业类型的各占20%生态环境宣教活动。

  九、公众认为在生态环境宣教上,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宣传、户外广告宣传、新闻媒体宣传、体验式宣教活动、科普文创产品各占20%宣教方式需要重点加强。

  十、100%公众对整体宣传工作的满意度比较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