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4年度中央及省级生态环境专项资金工作培训会议及EOD申报培训

信息来源:本网 综合科发布日期:2024-04-02 分享:

  为更好推进适宜金融支持的重大生态环保项目系统谋划,积极推进EOD项目申报工作,同时切实做好我市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专项资金管理工作。2024年3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中山市第6期双月讲堂及2024年中山市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专项资金工作培训会议。此次培训由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主持,邀请了省环境技术中心沈会山高级工程师进行授课。市直有关单位相关工作业务负责人、各镇街分管产业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领导及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相关业务人员约90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EOD有关政策及申报注意事项等要求、解读了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专项资金最新政策和文件、专项资金申报注意要点及专项资金管理工作的要求。此次培训班,让各部门和镇街更好地掌握EOD项目申报的政策和要求,进一步强化了对申请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专项资金项目的管理力度,对我市在项目提前谋划以及申报和管理方面提供了良好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