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敏前往城东社区大环小区开展“示范引领”工程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机关党委、纪委发布日期:2024-04-12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推进“百千万工程”的最新部署要求,盘点分析“百千万工程”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2024年4月10日上午,火炬区党工委会同中山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示范引领”工程工作推进会,火炬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刘国良及中山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纪焕林;中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敏,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及区、社区有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2024年4月10日上午在大环小区会议室召开城东社区“示范引领”工程工作推进会)

  会上杜敏详细听取大环小区概况及“示范引领”工程进展情况,研究分析目前项目存在的痛点难点,部署下一步定点联系工作安排。他强调,“大环特色精品村建设”作为全市“示范引领”工程,火炬开发区和市生态环境局作为结对单位,要拿出“头号工程”的工作力度。一是建立畅通的沟通联系渠道,区工委、社区、村和机关单位之间要形成良好的联动机制,切实做到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二是加强项目管理,实时掌握工程实施进展和存在问题,形成“一月一汇报”的报告机制,及时解决最突出问题。三是坚持党建引领,推动项目落实落地。“示范引领”工程作为“百千万工程”的子项目之一,对实现乡村美产业强村民富的战略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单位要多措并举抓落实,多管齐下促成效,给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实地查看环溪北街、环溪南街坍塌堤岸修复情况)

  会后实地查看村容村貌,深入了解碉楼哨楼修缮情况,小隐水闸建设及坍塌堤岸修复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