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二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体检安排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组织人事科发布日期:2021-10-14 分享: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二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笔试、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中山市生态环境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二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及有关文件规定,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及面试、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10月20日(星期三)下午15︰00准时开始。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30分钟(即14︰30前)到达指定候考室报到,14:30准时关闭候考室,14:30后进行面试顺序抽签。 

  二、报到地点

  考生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到中山市生态环境局(中山市中山三路26号)26楼候考室报到。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四、注意事项

  (一)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考生应在考试前48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考生进入候考室时需逐一进行检测体温,核查“粤康码”等健康码和行程卡,并要求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尽量提前到达考场。如会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会前21天内有境外(含港台地区)旅居史;或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接触过具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和观察期内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生未能在考试当天下午14:30前到达候考室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考生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候考时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核对身份及面试时摘下口罩。

  (四)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五)其他事项,请详细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五、体检事宜

  面试结束后,将在中山市生态环境局网站公布总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时间定在2021年10月22日(星期五)上午,具体事项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设备畅通。体检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考察和拟聘资格。体检不合格或体检人选放弃体检的,将依次递补体检人选。有关体检实施细则及体检须知(注意事项)详见附件3-4。

  (联系电话:0760-88332207,联系人:唐小姐)

 

  附件:   1.中山市生态环境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二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3.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

             4.体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