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举办2023年中山市生态环境监测技术比武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生态环境数据管理科发布日期:2023-02-08 分享:

  各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态环境保护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生态环境监测机构技术水平及人员素质,全面支撑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局拟于2023年7月上中旬举办2023年中山市生态环境监测技术比武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监测比武面向在中山市注册的社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中山市市属或镇街所属生态环境监测机构、中山市辖区内设有环境类实验室的企业、设立于中山市内的普通高校及职业院校四种类型单位的职工或在校学生开展。具体监测比武活动方案见附件。

  二、各单位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择优选派技术骨干参赛。比武活动结果将设个人总分奖、单项奖、团体奖和优秀组织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对于比武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或集体,可按程序向中山市总工会、中山市妇女联合会、共青团中山市委员会推荐参评相关荣誉及称号。

  三、本次比武活动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比赛场地、部分耗材物资等费用由承办方承担,其他自用设备、实验用品及试剂等费用由参赛单位承担。

  四、请各镇街生态环境部门高度重视本次比武活动,向辖区内符合比武参赛资格的单位和人员积极宣传,广泛发动。请各有关单位踊跃报名,并于2023年2月28日前通过报名链接进行预登记,于5月31日前将报名汇总表报送至我局,参赛名单确定后不能更改。具体报名方式见附件。

  五、本通知未尽事宜,后续将发补充通知予以明确。


  附件:2023年中山市生态环境监测技术比武活动方案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2月3日

  (联系人及电话:蔡建楠、谢浩庚  88362296)

  

       抄送:市教育和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