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城市空气质量年报
您现在的位置:

我局召开1月空气质量协调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环境保护局发布日期:2017-01-26 分享:

120日下午,我局召开1月空气质量协调工作会议。会议由我局杜敏副局长主持,市环境保护局、市气象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市发展和改革局、市农业局、市国土局、市水务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我市空气环境质量工作情况,各部门总结2016年空气环境质量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会议部署了2017年空气环境质量工作。市环境保护局杜敏副局长提出2017年我市空气环境质量工作要继续按照“持续治理,稳定达标,不断提升”的要求,实现进一步改善空气环境质量的目标。

    会议指出,冬春季是我省大气重污染过程易发、高发时期,各部门要做好12月空气质量保障工作,特别是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广大人民群众的环境空气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