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双随机抽查工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2022年度中山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执法监督科发布日期:2022-01-10 分享:

根据《广东省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管理办法》,经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现形成《中山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2022年度)》,该名单正式公布后,我局执法部门将对该批企业以非现场方式为主开展执法检查。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将该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10日至2022年1月14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信息有异议的,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反映问题,我局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受理单位:中山市生态环境局执法监督科

联系地址:中山市中山三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2302室(邮政编码:528403)

联系电话:0760-8882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