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清洁生产审核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中山市保润纺织有限公司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验收意见的函

信息来源:本网 综合科发布日期:2023-11-10 分享: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中山市保润纺织有限公司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验收意见的函

中山市保润纺织有限公司:

  根据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中山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公布中山市2022年第一批应依法实施清洁生产审核企业名单的通知》(中工信〔2022〕66号)《关于公布中山市2022年第二批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企业名单的通知》(中工信〔2022〕316号)规定,你司应实施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

  2023年9月4日,专家组及技术评估单位对你司开展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验收,根据现场评估验收情况,认为你司本轮清洁生产审核取得一定效益,但《清洁生产审核报告》编制质量较差,且未能按照专家意见完成修改完善,未达到清洁生产审核的评估验收要求,我局对你司本轮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验收作出“不通过”的决定。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