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规范化简报(2011第一期)

信息来源:中山市环境保护局发布日期:2014-11-25 分享:

 

中山市危险废物规范化

 

管理工作简报

 

总第一期                                 二○一一年第一期                       中山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办公室              二○一一年八月三十一日

 


认真开展危险废物规范化工作

保障人民健康宜居环境

 

为保障人民健康宜居环境,依照《关于全面推进全省危险废物产生单位规范化管理工作的通知》(粤环[2011]70号)、《关于开展危险废物经营单位规范化管理工作的通知》(粤环函[2011]558号)和《关于全面推进全省危险废物产生单位规范化管理工作的补充通知》(粤环函〔2011〕818号)的要求,我市全面推进危险废物规范化工作。制定《中山市开展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成立规范化管理工作QQ群,认真排查危险废物产生单位,做好下一步规范化企业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