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规范化简报(2011第二期)

信息来源:中山市环境保护局发布日期:2014-11-25 分享:

 

中山市危险废物规范化

 

管理工作简报

 

总第二期                                 二○一一年第二期                       中山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办公室              二○一一年九月二十四日

 


我局开展中山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

技术骨干培训

为更好推进我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我局在环监局会议室对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技术组人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危险废物管理法规,危险废物管理平台操作,危险废物处理处置技术,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要求及内容。

通过这次培训,技术组人员深刻体会到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明白到工作的迫切性。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是一项技术性很强的工作,技术组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规范化管理相关要求,为完成我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