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规范化简报(2011第五期)

信息来源:中山市环境保护局发布日期:2014-11-25 分享:

 

中山市危险废物规范化

 

管理工作简报

 

总第五期                                 二○一一年第五期                       中山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办公室              二○一一年十一月十七日

 


积极加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

迎接模范城复检

为做好迎接模范城复检工作,我局积极加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电镀、线路板、化工等行业是危险废物重点产生行业,我局积极排查上述行业企业的危险废物转移工作,督促企业做好现场运输、贮存设施、危险废物标识的规范化,台账、应急预案等纸质材料也应按要求完成。

通过危险废物产生企业排查工作,有效加强了危险废物规范化重要性的宣传,及时发现了企业存在的问题,为模范城复检顺利通过提供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