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规范化简报(2012第一期)总第六期

信息来源:中山市环境保护局发布日期:2014-11-25 分享:

 

中山市危险废物规范化

 

管理工作简报

 

总第六期                         二○一二年第一期                              中山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办公室                 二○一二年二月一日

 


召开危险废物规范化专责小组工作会议

 

为更好完成新一年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今天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办公室召开危险废物规范化专责小组工作会议,会议由污控科刘智科长主持,污控科、监察分局专责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肯定了去年危废规范化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果,总结了危废规范化管理工作中获得的经验,明确了今年规范化管理工作的任务。会议确定了危废规范化专责小组分成六个分工小组,各分工小组结合日常巡查监督工作,做好所管辖区规范化企业的抽查评分工作,定期向危废规范化管理工作办公室报送工作情况,并与当地镇区环保分局共同组织、推动第二批危废规范化企业的开展、验收和抽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