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督察信息(已归档)
您现在的位置: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中山市协调联络组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日期:2021-09-03 分享: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结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实际,9月1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中山市协调联络组在市生态环境局2709会议室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推进会,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综合协调组副组长杜敏局长主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各对接组组长、各镇街分管镇领导,以及生态环境保护分局(或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age

        会议听取了镇街负责人表态发言及工作进展汇报,围绕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发力,保障督察工作顺利推进展开讨论。各专项对接小组组长分析总结现阶段迎检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对下阶段迎检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


        会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中山市协调联络组副总协调人、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敏同志对各镇街作出的努力予以肯定,并指出要聚焦突出问题,坚决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举一反三,推动各种环境问题隐患发现在早、落实在细、处置在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