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督察信息(已归档)
您现在的位置:

以督察为契机,推动生态环境问题有效解决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日期:2021-09-04 分享: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广东省动员会在广州召开后,中山市第一时间传达贯彻落实省动员会精神,全力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

  大涌  

        动真碰硬,全力以赴!

Image

  大涌镇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暨洗水企业环保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以本轮央督为契机,持续加大对家具和洗水两大产业乱象的整治力度,对违规经营企业要保持高压态势,全力以赴做好央督迎检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快大涌镇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环保和安全生产是“底线”,要充分发挥家具和洗水行业产业环保规划的优势,坚持“缩量提质”,加快推动产业集聚区落地,逐步实现节能减排目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坦洲      

      深督导、强落实!织牢生态环境保护网

  Image

  坦洲镇党委书记张义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党委委员邝光荣、副镇长候选人钟焕军带队深入镇内在建工程项目、河涌排口整治工程、垃圾倾倒隐患点、垃圾中转站等地,围绕全镇重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督导检查,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倒逼落实,加快整改进度,有效解决辖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南头  

      督察整改不停歇,筑牢环境保护防线

Image

  南头镇召开了突击检查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全体人员必须强化政治导向,增强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深刻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大意义,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绷紧思想之弦、杜绝侥幸心理。加强环境问题整改,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南头环境质量提升。


        西区 

      全力以赴!打好配合战

  Image

  9月1日上午,西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欧阳锦全带队先后赴后山新开涌、中山市恒生药业有限公司及宝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督导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加快推进生态环境问题全面彻底整改,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求和向往。